测试MWbe上传图床

2016/02/28 posted in  软件应用盒

七牛图床设置中,图片URL前缀只能是根目录,
例如:https://7xq3z4.com1.z0.glb.clouddn.com/
不能分目录上传:https://7xq3z4.com1.z0.glb.clouddn.com/uploads/

即然是上传到图床,那在编辑新增本地图片后,需要再手动更改图片地址,测试一下:

test
test

图片上传后会重命名文件名为:年-月-日-原文件名

另外再测试一下使用七牛增加图片样式,正常使用。

  • 基本上如果能上传到七牛自定义前缀目录,那就更容易管理,更完美了。毕竟找起图片来,七牛做的不够好。
  • 上传如果可以自定义文件名,可选择使用原文件名就更好。

在MWeb不断的更新中,看到了作者oulvhai真心的在做产品,从Markdown出发,支持了印象笔记,可发布Wordpress。作者没有停步依然完善着每一步,从编辑器支持中文,上传图床,让我看到了真诚与坚持。虽然原价购买下来的,但MWeb一直在做活动打特价,抽优惠码……但我还是觉得赚了!

呐个啥…呃……如果同步MWeb能更方便一些,像Wordpress发布一样简单,那就爽爆了!


2016.3.5

因为之前一直使用七牛镜像Wordpress,所以七牛上一直存放的空间很乱。MWeb可同步上传图床的缘故,在七牛新建了另一个空间专门存放照片。(为什么之前没有领悟到这个道理呢?)就这样愉快的解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