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触了Typora,才发现快捷键是这样用的

2017/03/12 posted in  软件应用盒

一直使用MWeb,都是直接输入文字然后用鼠标点样式。像序号列表就直接输入Markdown代码来显示。但还是没有形成习惯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不能所见即所得,另一部分是不够便利。

苦于Windows没有MWeb客户端,不断摸索中发现了Typora

他的优点是只需要输入文字及快捷键,不用鼠标进行格式设置都能所见即所得。这正是我一直不能形成习惯去使用Markdown的硬伤。
也正是Typora的快捷键,让我想到MWeb也有,好吧!从没使用过。

也就有了这一篇测试。
毕竟MWeb从一开始就是左右分列式的:左边源代码,右边是文章预览,但是这也并不影响使用。

截取MWeb快捷菜单——

快捷键
快捷键

只知道自己第一眼就爱上了MWeb,却不曾细细研究这个工具的优点。
Typora不光有所见即所得,还拥有MAC、Windows双平台客户端,这很是让人欢喜。

先写这么多。睡觉了~